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木筷子,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瑪瑙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鏤空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立體拼圖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神尊武器座,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人間的九月,茉莉飄香 那陣陣飄香偷偷地親吻我的鼻尖 猶如相愛的戀人 沉浸在愛情的海洋 冷清的九月,茉莉撒滿人間 絲絲香味讓冰冷的心變得溫暖 輕輕的走過 留戀的依舊是那甜甜的芳香 焦慮的九月,花香醉了心田 隨著微風飄向多情的人兒 卻發覺 十里花香不及你那一次甜甜的回眸, 牽動著我的心弦 孤獨的九月,花香漸遠 愛的音符響徹云霄 伴著茉莉花香 輕撫夢中微笑的臉龐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致我孩子的一封信 我在為我的生活付出我全部的努力,我熱愛我的生活,在有限的生命里,再也沒有什么比去市場買一些菜,并把它們帶回來為我心愛的人燒一頓美味來得更幸福、更快樂了。可惜想象總是美好的,實際實現起來并不那么容易,瑣碎的事又太多,常常又找來各種理由和借口,慢慢地竟成了一種奢望。也許你不會懂,但長大了就明白了,苦惱的日子是常有的,如天上的星光,數也數不清,但是快樂也因此變得彌足珍貴。物質上可以是貧窮的,但精神上一定是富有的,只有珍惜,任憑誰也無法剝奪此刻你帶給我的燦若燈火。 夢想似乎總是那么遙不可及,年輕的你,不要心急,更不要輕言放棄,因為誰的成功都不那么容易,至少此刻我聽到了音樂響起。也許沒有人相信你,也許你愛的人她不愛你,也許沒有人能夠理解你,也許你此刻才感到應當努力。但這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相信只要勇往直前,生命的火花會擦出奇跡!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普通到要為了簡單的衣食拼命,普通到沒有了呼喊的力氣,普通到只想保留那一點點虛無尊嚴,但是人類勞動的實踐表明,普通者并不卑賤,也許此刻他們在不經意間正悄悄地創造著人類的歷史,書寫著只屬于他們的偉績。 多想去看一看那遙遠的雪山,因為他的威嚴肅穆會告訴你,在面對困難時如何選擇堅毅。眼睛看著前方,心向著未來。多少困苦的日子,多少難忘的經歷,你說你并不在意太陽從何處升起,因為總會有一個人陪你一起尋覓!我感謝生活,讓我在某處遇到你,給我一個家,讓我累了有地方可以休憩,感謝你的出現,在我的心中燃起一團火,種下一片希望,我想總有一天,時間會停止,初心會常在,那是收獲的季節,也是麥芽飄香的季節! 家是每個人一般一出生就在的地方,它也是我們成長、學習和玩耍的地方,更是我們在苦再累再遠也想要回去的地方。對于我來說,家既是我夢想的起點,也是終點。記得以前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那是我兒時玩耍的地方,盯著河水里那些長得奇奇怪怪更叫不上名字的小生物,總是好奇地思索著那個小小的“海底世界”究竟有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在河邊山上得的石階旁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巖石,那便是我的“故宮”了,把盡可能拾到的各種寶貝都藏著那,噓,這是只有我一個人才知道的秘密!提到石階就不得不說起那條一直通向山頂的小路了,我和小伙伴們每一次上山都像是一次探險,總是充滿著各種好奇。自從搬家以后便再也沒有回到這里,一來是沒有時間和精力,二來更重要的是心里總是覺得有一天會回去的吧! 這些年,時間過得好快,漂泊的日子總像是坐船,一個渡口接著另一個渡口,一個眼神碰觸到另一個眼神,我望著這來來往往的人群,船上的人想靠岸,岸邊的人想登船,那平常稀松的腳步也加快了,心生許多感慨!倒不是說漂泊就不好,沒錯,有些人的人生是注定要漂泊的,尤其是那顆向往著自由的心臟不曾停歇。這讓我對漂泊這個詞有了更深的體會,讓人隱約地感受到家的存在和意義! 有些人,有些事,不需要糾結是對了,還是錯了。腳尖指向的永遠是前方!在感情的世界中,同樣不需要糾結是付出多了,還是少了。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想著這些的。有人說:“是要面包?還是要愛情?”這雖然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但我覺得二者并不矛盾。面包來得時候要面包,愛情來得時候要愛情,二者皆有就固然是美好。也許你會說我講得太輕巧,但聰明的你要知道,愛情和面包并不常有,更不要錯過了愛你的人,也不要盲目地去追求所謂的愛情,這樣不免要傷害了自己。至于情感的路上不是一帆風順的,總要出現一些插曲,在我看來,唯一的方法就是只管真心地去體會。 生活的世界是千變萬化的,在這里,你會遇到各種人,好人壞人、文明人野蠻人、聰明人老實人、男人和女人等等形形色色的各類人,我不能準確地下結論要哪一種人,哪怕是一個主義,因為善良有時會被欺騙,誠實有時會被利用,而圓滑有時可以成為保護自己的武器,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善良是一種品質,誠信是一種美德,正義終將戰勝邪惡,太陽終將升起! 心永遠向往著未來,腳踏著大地,無數勤勞的人們用行動告訴我們,要善待生活,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干涸的土地不僅需要汗水,更需要用愛和同情來灌溉。善待生活,善待自己,盡管前面可能是狂風驟雨,盡管我們身處險地,盡管未來的路充滿荊棘,不要心急,更無須恐懼,只要努力,無論你的社會地位是高還是低,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也無論你是否正在被生活考驗著,有一樣東西我們是共同的,那就是你依然可以選擇熱愛生活,并同熱愛生活的人一樣繼續從生活中得到滋潤,正如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總有一樣東西值得你去珍惜! 寫于 2020年1月10日 18:00 詩人簡介:慕曉,當代詩人。原名劉淼,1993年出生,籍貫遼寧葫蘆島,現居上海。酷愛詩歌,寫作,旅行。最喜愛的作家是三毛,代表作有《假如我是一只麻雀》、《人生》、《我的曼殊菲兒》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胸牌 高雄姓名牌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磁鐵胸牌雷射雕刻 高雄瑪瑙雷射雕刻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汽車臨時車牌雷射雕刻 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znrx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