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湯匙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獎杯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汽車臨時車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夏天真是善解人意,連個招呼也不打,仿佛在一夜之間就悄然來到了人間,來到了我居住的北方小鎮。 真應了古人的那句話,“落花流水春去也”,春天只留下一抹麗影就絕塵而去,盡管它的情緒總是起起伏伏,還時不時地來一波春寒料峭,向人們展示著冬天還未走遠,可冷不丁地夏天就來了。御寒的冬衣還未完全收起,五顏六色的裙裾就已走在小鎮的街頭。 大自然的舞臺從來都不寂寞。似乎昨天還盼望著新綠綻放,今天就已經綠樹亭亭;昨天還期望著繁花似錦,今天就已經是綠肥紅瘦;昨天還向往著暖陽高照,今天就已經開始尋找陰涼……夏天,不管你有沒有心理準備,綠樹的枝條就一天比一天繁茂,從新芽初綻到綠樹滿枝,再到綠樹成蔭,依然按著夏的旋律在舞動著季節。花亦然,有的花鐘情于春天,在春陽下努力舒枝長葉,盡情開放,可到了初夏就紛紛謝幕,諸如杏花、桃花、梅花等,只有小鎮人民廣場的烈士碑下面那為數不多的芍藥花還在蓄勢待放,因為它們是盡情彰顯夏花之燦爛的花卉。夏天,尤其是初夏,它的主旋律是綠的交響,從綠意到綠色,直到滿世界綠意流淌。 初夏時光,是一段令人舒適愜意的時光,似一位上了淡妝的小家碧玉,裊裊婷婷,輕靈而又美麗。帶著一股淡淡的清香來到夏天的舞臺,讓人賞心悅目。走在初夏的小鎮街頭,滿眼是初夏的景色,忽然就想起宋代詩人楊萬里的詩《小池》:“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是一首描寫初夏池塘美麗景色的小詩。一切都是那樣的細,那樣的柔,那樣的富有詩意,宛如一幅花草蟲鳥的彩墨畫。畫面之中,池、泉、流、荷和蜻蜓落筆雖小,卻玲瓏剔透,生機盎然。泉眼細水長流,初夏綠意漸濃,小荷剛剛露出尖尖角,卻早有一只蜻蜓停歇在了上面。好像那蜻蜓比人更能捕捉到初夏的美麗和芬芳似的,招人喜愛。整個畫面充滿了無限意趣。可惜的是北方小鎮沒有南方的池塘,即使有,這個時間節點荷花也不會開放,也許這就是古代那些著名詩人很少駐足北方的原因,因而,描寫北方自然景色的詩作就遠遠少于描寫南方的詩作,令人遺憾。 如果說春季是一段淡淡的憂傷隱秘的暗戀,猶抱琵琶半遮面,不肯吐露出隱藏在心底的秘密,那么到了初夏,大自然就已經揭開了那層神秘朦朧的面紗,向人們展示出了動人的笑靨。初夏時光,不濃不淡,暗香浮動。這個時候氣溫回升,但并未赤日炎炎,那些疫情后復工復產的人們,在這樣的季節里倍感舒服與愜意,只不過早晚多加一件衣服而已。大自然以綠色為主色調,而初夏之綠又比春天的嫩綠多了幾分沉靜與厚重,但又不似秋天的綠色那么滄桑,那么讓人傷感。這種綠,不深不淺,最是相宜。 初夏時光,柳樹的柔枝不再像林黛玉那樣弱不禁風,楊樹的葉子也不再窺頭探腦。那密密的滿枝樹葉,就自信地向人們宣示著夏天的來臨。初夏比春天更富有聲響和節奏感。風吹樹葉,有嘩啦嘩啦的響聲進入耳鼓。前幾天下了一場雷陣雨,還夾有短時間的小粒冰雹,讓人明顯地感覺到已經頗有聲勢,不再像春雨那樣“潤物細無聲”了。莊稼和草木早已鉆出土壤并一直努力向上。初夏的花朵,似乎也不再羞澀而開得如火如荼,更加明媚。初夏時光,有聲有色,有香有味,顯得格外自然生動。 初夏時節,還總會讓人想起故鄉。初夏,院子里的那棵老榆樹結滿了一嘟嚕一嘟嚕的“榆錢”。我們會不顧危險地爬到樹上去摘“榆錢”。沒來得及摘而老掉的榆錢就飄灑到院子的各個角落,有那生命力強的種子待來年春風一吹,又會長出嫩綠的小榆樹苗來,整個世界都彌漫著榆錢的清香。那時,初夏的陽光和煦,微風蕩漾,院子里的雞鴨鵝悠閑地踱來踱去覓食,有時還會因為一小塊“食物”而引發戰爭,發出“嘎嘎”的叫聲。母親則在灶臺前忙忙碌碌,用我們摘下的榆錢做疙瘩湯吃,灶膛里的火光映在她的臉上,汗水順著她的鬢角直往下淌,但那榆錢面疙瘩真是好吃得很,至今唇齒留香……這是個多么美好的初夏!可如今,母親早已離我們遠去,但那畫面卻恍如昨日,至今歷歷在目。 初夏時光,留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記憶,永遠不會抹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催人淚下酷酷的文案短句 一、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二、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我愛你,用盡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三、再悲傷的句子也寫不出我的心痛,正如,再愛的人不是你,都無法深愛。愛很磨人,也能練人。說要等對的人的時候,自己可能也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人 四、在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里,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五、傷我的時候別太輕,要狠要絕,我怕忘不了你,我更怕自己死不了心。遇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把自己打點好,再去等待邂逅,畢竟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最好的你。 六、其實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害怕他離開。我以為我的不顧一切可以換來你的執子之手,你卻讓我癡心錯付。 七、人有退路,就有些許安全感。等到哪一天,你真沒了退路,你就發現眼前哪條路都能走,也能通。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八、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比孤獨更孤獨的,是和錯的人在一起。 九、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到最后總會落幕。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長久的陪伴里,一定是我們在吵吵鬧鬧中,慢慢學會了,大發脾氣后再重新擁抱。 十一、最痛莫過于微笑著讓眼淚不要落下來。我也忘記了曾經的世界,是否安靜的一片弦音。你是我終生求醫不得的隱疾,始于一見鐘情,終于挫骨揚灰。 十二、雖然我們互相笑著說:回頭見,但是我們都心知肚明,分離即永別。真心愛過的人,是沒法退回去做朋友的。相忘于江湖,是離開對方生命里以后對彼此最大的尊重和慈悲。所以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了,即使當初是真的打算為你赴湯蹈火。 心碎了一地的傷感文案短句 一、我們總是說萬一,是以為自己是那個“一”,可實際上我們只是那個“萬”。 二、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 三、最好的愛情觀就是我愛你,你是自由的。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 四、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五、你在憂愁什么呢TA又不愛你,又不會來哄你,你最終還是要自己面對一切。 六、聽到一些事,明明和你不相干,也會在心中莫名其妙的想到你。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七、如果這時候有人抱抱我,我是一定會哭一哭的,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再堅持一下。 八、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九、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十、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你沒有對不起我,而是我對不起了我自己。 十一、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二、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你一定是在做夢,因為你根本沒有生活。 十三、愿我余生從心所欲任性妄為,寧愿做燈紅酒綠中張牙舞爪的鬼 ,也不做平淡生活里委曲求全的誰。 十四、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 十五、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十六、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夜深人靜的傷感文案短句 一、都說做人不必太要強、太獨立、太厲害,不然會不招人喜歡。可是,若不要強、不獨立、不變厲害,我怎能獨自承受沒有你的日子。晚安! 二、一直覺得,如果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是慌亂的,甚至是歇斯底里的,根本做不到波瀾不驚。晚安! 三、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么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晚安! 四、有些人鬧著鬧著就近了,有些人笑著笑著就遠了。晚安! 五、我最怕的是,我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你是我這輩子永恒的定格。晚安! 六、我不會打擾你的,那些快要崩潰的想念和沒說出的話,我一定都可以忍住的。晚安! 七、你總躲在角落里哭,又總站在陽光下笑,所以沒人知道你也會難過。晚安! 八、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晚安! 九、當你覺得自己愛而不得的時候,不如想想陰陽,相隔的愛人,遺憾千萬種,各人皆不同。晚安! 十、本以為我只是放棄了一段感情,漸漸的發現我放棄的是一生的幸福。晚安! 十一、你的雙手是我觸及不到的傾城溫暖,我的內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晚安! 十二、愛是想觸碰又收回手,愛是想要說出口的話又咽回了身體里。晚安! 十三、我的快樂隨你一起離開了,現在的笑容是為了欺騙別人,更是為了欺騙自己。晚安! 十四、無須做太多的解釋,每個人眼中的你都不一樣,又何必活得太累,又何必非要人懂?晚安! 十五、明明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練習了好久的微笑,卻在一瞬間演砸了。晚安! 十六、我一直以為世上最痛苦的事就是你離開我,現在才發現最痛苦的是看見你不幸福卻無能為力。晚安! 十七、深夜的列車足夠安靜,我卻依然難以入睡,耳畔仿佛一直回蕩著你的呼喚。晚安! 十八、其實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都入戲了,只是沒有演好結局而已。晚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座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橡皮 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座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飾品

 

arrow
arrow

    g68tznrx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