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湯匙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鏤空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藝術品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木筷子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3D拼圖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瑪瑙,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遠處的山角,傳來一片 孩童的嬉笑聲,打鬧聲 原來是昔日的枇杷已然黃身 春,已漫步半生 才知冬早已遠去,沒了蹤影 叫我如何不想你 我知道 北國的雪,你來時 落葉已為你鋪好了地毯,白楊樹 也為你張開了懷抱 臘梅裝飾了你,你擁抱了故都 南方的我,什么也沒有 叫我如何不想你 我走過你走過的路 算不算相逢 我吹過你吹過的風 算不算相擁 那一天 我看見你步履蹣跚,悄悄的 來到我身邊,給了我猝不及防的吻 我緊閉著眼睛 時而偷笑,時而偷看 看你漲紅的臉 看你滿是我的眼 看你雪白衣裳下的娥羅多姿 看你越來越遠 我來不及擁抱,更舍不得打擾 寒風呼嘯,窗前的燈依然明亮 叫我如何,不想你 你似乎有些害羞 悄悄的離開我的夢,悄悄的 又來到我的眼前 你也很調皮 爬上了牛棚,爬上了西廂的房梁 爬上了冒著炊煙的煙囪 你也真是讓人不省心 連行人的肩頭也有你的身影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嗖的一聲,你竟鉆進人家的領口 我不禁張口大笑 你看起來有些生氣,一下撲到我懷里 就這樣,一動不動,一直盯著我 像個做錯事般的孩子 沒事,我不怪你 你給了我一個清晨 我也將還你一個黃昏 這一天 我忘卻了所有的春去秋來 忘卻了,所有的綠葉紅花 忘卻了,所有的都市繁華 我答應她,來年的冬天 不論海角,或天涯 我們還一起玩耍 叫我如何,不想她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情侶異地戀文案 1、如果你想知道他值不值得愛,你們能不能結婚,你們能不能共度一生,那么就先和他談一場異地戀吧,異地戀,是對愛情最好的考驗。 2、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人更懂得付出,更懂得珍惜,更懂得愛。 3、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都是真愛。 異地戀能堅持下來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和他結婚。 4、如果有一個人不顧一切的和你談一場異地戀,那么請你用一生珍惜她吧,因為她只是單純的愛著你,有一天也不會因為現實而離開你,不會在你最難的時候拋棄你,只是因為他懂得愛情。 5、不要再說異地戀你距離遠,不現實。什么是現實?是物質條件?是有房有車?現實到底是什么,我只想說太現實太物質太聰明的人,注定不會幸福,也許傻子會受傷,可是傻子懂得愛,不計較付出,只有傻子才配得起幸福。 6、異地戀太辛苦,幸存的太少,失敗的太多,其實我想說,愛情本身就很辛苦,維系愛情更更加辛苦,當愛情走向婚姻,倆個人需要相處一輩子更是辛苦,不僅僅是異地戀,它只是愛情的一部分,它承受不起那么多的流言蜚語。 7、選擇異地戀的人都很勇敢的去愛,去追逐自己的幸福,用自己一顆真心去尋找,沒有利益,不慘雜質,如果有一個人能陪你走完三年的異地戀,那么生活無論多么艱辛,她也一樣陪你走過。 8、異地戀的情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自習,一個人在大街上逛,一個人坐著火車經過漫長而孤獨的夜只為相見一面,短短數日, 忍著相思的苦,耐得住孤獨寂寞,抵得住各種誘惑,只為簡單的愛著彼此。 9、生活中,相守一生,倆個人定會有分離,難道愛情就要因為距離,就作為借口,冷漠背叛嗎?倆個人禁不起距離的考驗,又怎么能說有未來,無論是異地還是相守的情侶,感情都有平淡的時候,無論倆個人多么相愛都是倆個不同的個體,都無法站在對方的角度,愛情要有一定距離。 10、異地戀能為愛情保鮮,每一次相聚,內心都會激動,期盼,那么天天見面的情侶可還會有這樣的感受? 異地戀,兩個人能更加彼此信任,彼此給對方更多的個人空間,而那些天天在一起的情侶,越來越少的朋友,空間,最后卻越來越受不了彼此。 11、地戀能更加珍惜相守的不易,愛情的不易,我想說請你我都能接受異地戀,不要錯過那個值得付出的人,請你我都珍惜那份異地戀,為了那份簡單的愛情。 12、異地戀,距離不會永遠,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13、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里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 14、有時候,我們都太倔強;有時候會有一些誘惑;有時候會有一絲動搖;有時候,孤獨時你不在身邊;有時候,快樂后卻更加孤獨;有時候時間過得太快,有時候剛相聚又要別離。但是,既然勇敢相愛,就該勇敢堅持。思念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思念;等待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等待,那么世界充滿色彩。 15、異地戀,兩個人見面是多奢侈的事情。他們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們忍受著思念,忍受著壓力,忍受著寂寞。 16、異地戀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長地久。想念對方的時候,找些事情充實自己。學習工作努力些,就為了你們的將來。走在一起是緣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17、每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想到有一個人,和你一樣在堅守者如此脆弱的愛情,那種溫暖,不是異地戀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那是一種心靈無聲的溝通,是無條件的信賴。茫茫人海中,能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18、在愛情里,我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是真正的愛情,終歸是能走到一起的。 異地戀的文案 1、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但我只求在我有生之年。把懷抱借給我。我便不再發抖。 3、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4、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不風的,寂寞的森林。 6、半年,讓我等你。我樂意等你,請你不要再輕言廢棄。 7、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無論看開什么聽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會想到你 8、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10、這個夏天,埋葬了我多少的不舍,!偶然還會夢到他,只不過夢醒后更蘇醒,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偶然仍是會想他,只不外告知本人他已經很遠了,所以不怎么奢求、!努力的去實現沒有實現的幻想。… 11、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12、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13、遠方的戀情,就向火與風,假如僅僅是小火苗,風一吹就滅,如果是熊熊焚燒的烈火,風吹過反而會越燒越旺。 1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5、敬愛滴、從你跟我表白、到現在已經有13天啦、或者在別人看來、時光很短、有什么情感吖、然而這種感到、只有我們兩個人能懂…… 16、風吹起如花般粉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搖擺搖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裝點。 17、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18、天曉得我有多舍不得你離開!只有一想到你會回身背對我離開,登上那遠走的飛機,我的心便碎落一地。我不要你分開,我不要!多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永 遠不放手。在地鐵里,雖然東倒西歪站不穩,但只要抱著你,心里就腳踏實地,人群中再擁擠,只要你牽著,就不怕迷失方向。馬路上車再多,只要你牢牢攥著我挽 在你臂彎的手,我就一點都不懼怕。我須要你,如斯的需要你。我擔憂我到那天一激動就買機票跟你飛回去。請諒解我的無藥可治。在公交上看著你閉著眼的側臉, 心中的小歡樂無以言表。 19、秋日涼風吹上枝,我在北樓南向思,落筆也知歸在即,而今卻賦斷腸 20、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幸福,由于我們有那么美妙的相遇,那么久長的等候 關于異地戀甜甜的文案 1、等下次見面,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2、我們隔著那么遠,心卻可以那么近。千里迢迢,我們依舊在一起,多么幸運,又多么不容易。 3、剛剛分開就開始想念,設想著下一次相見的情形。 4、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5、我愿意等,希望你也別放棄。 6、謝謝你的安全感,與我而言是這場異地的最大動力,此刻堅強才是真,堅持才是愛。 7、既然決定了異地就別辜負了相遇,更別辜負了這些日子的兩地奔波,你們要的不是一陣子的愛,而是一輩子的陪伴。 8、你如果想我了,一定要告訴我,我會拋下一切去見你。 9、現在的我們不能互相陪伴,以后的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1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抱別人。 11、我要睡了,因為夢里都是你。 12、明白了相聚的甜,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去擁抱彼此。 13、總有一天,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親吻,視頻里的安慰會變成擁抱。 14、辛酸背后是相愛,熬過時間便是永遠,千萬別把對方弄丟了。 15、今天也不能夠輸給距離。 16、異地戀很討厭,但是你很可愛。 17、我連今天喝的奶茶有幾顆珍珠都想告訴你。 18、因為是你,所以你身在何方,我都愿意等。 19、雖然不能馬上見面,至少我們在看同一個月亮,以后也會一起看月亮。 20、即使你是我很遙遠的存在,但一想起你,我就感覺無比踏實。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夾板雷射雕刻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代工獎牌 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znrx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